想結婚了

哈哈哈一整個就是爆炸性宣言




心裡並沒有那個想要marry的guy

但是

簡單來說就是聽了100次的Marry U 之後

真的會讓人有想結婚的衝動哪



super junior - Marry U







Rap
Love~ oh baby my girl~
妳是我的全部 妳是我光芒耀眼的新娘 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幸福嗎 在妳黑色的眼睛裡 流下了淚水
就算白髮蒼蒼 我只愛著我的唯一 我的妳 我發誓

我想一輩子 不惜的告訴妳我愛妳
Would you marry me? 我這輩子所願 只想愛妳 珍惜著妳

每當妳進入夢鄉 我都想要妳躺在我手臂上
Would you marry me? 妳可以答應我這樣的心願嗎?


這一生 我都要在妳身邊(I do) 我真心的愛著妳(I do)
就算下起白雪 下起大雨 我也會守護妳(I do) 我會保護妳(My love)

Rap
身穿白色婚紗的妳 還有穿著禮服的我
彼此對著步伐的我們 對著那月亮和星星 I swear
不喜歡謊言 不喜歡猜忌
我所愛的公主 Stay with me

以後就算越來越老 我們也要繼續微笑活下去
Would you marry me? 我的每一天 妳都願意與我同在嗎?


就算遇到困難(I do) 我都會陪在妳身邊(I do)
我們在一起的那無數日子裡(I do) 我會每天心存感激(My love)

請妳接受 在我手中 許久之前就為了妳而準備的閃耀的戒指
我會永遠記得 今天這樣的心情 今天所許下的約定Would you marry me?


這一生 我都要在妳身邊(I do) 我真心的愛著妳(I do)
就算下起白雪 下起大雨 我也會守護妳(I do) 我會保護妳(My love)


就算遇到困難(I do) 我都會陪在妳身邊(I do)
我們在一起的那無數日子裡(I do) 我會每天心存感激(My love)

Rap
我能給予妳的 也只有我的愛 也只有這個
就算看起來不夠成熟 有很多的不足 但我會守護我的愛 我的妳
妳也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不曾發生什麼事 我們要繼續彼此相愛... 只有這樣

妳願意嫁給我嗎? I do










是的

一整個歌詞很黏膩又很忙碌

讓我想到當年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

幾乎每一句後面都有I do

而且live版的時候台下還會回應"撒啷ㄟ"


一整個很busy又很sweet

所以我說要是我哪天真的想不開跑去結婚了

婚禮一定要放這首歌



哈哈哈

不過要去上班了沒時間再講下去

等我下班回來再好好說

今天心情亂好一通說不定會一次更新七篇也不一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是讓我們天籟男孩ˇ寶石男孩ˇ天使男孩ˇ

一次通通出來在我網誌上露臉了

(噗哈哈ˇ真是害羞)







所以詳細的介紹不遠了真的

我要解釋姊姊我不是只看外表的人哪

不然我們姜大爺是天下無敵

怎麼可能還看的到其它人是吧







哈哈哈

太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