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在강동원主演的電影 M OST裡所收錄的이별(離別)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需要靜靜在角落療傷的時候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用

就像是迷霧退去那一幕,我也搭上了灑滿陽光的火車

請原諒我一直沒有把那部電影介紹出來

對我來說是一部有千言萬語想說的電影



所以先介紹這首歌吧



歌名雖然叫做離別

卻不一定是sad ending

至少我認為在這部電影裡是這樣








愛情的故事

記憶的故事

秘密的故事

離別的故事

悲傷的故事

埋葬的故事

讓人感到溫暖的故事







這首歌出現的時候是在結局

依著記憶的小徑回來的記憶的化身

喚醒了主人之後,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整部電影幾乎都在充滿了鏡子和難以分出記憶還是現實的狀態




但是最後




甦醒的記憶

帶著不被忘記的承諾坐上了遠方的火車

衝突與矛盾交織而成的黑色迷霧漸漸退去

明亮的車廂內溫暖的讓人好安心


一片明亮的清晨中,

孔孝真在灑滿陽光的清晨裡推著豐盛的餐車映入眼簾的那一幕

始終在身後守護等待的她,

好美好美







過去離開了

默默等待的現在

電影裡的男人很幸福

忘我的追尋自己的過去的同時

身後依舊有個人在守候




從迷霧中回神過來

發現那個一路都在自己身邊的女人

真好








過去

現在

未來



就算否認,

沒有一個是能夠拋棄的

遺失的記憶總有一天會像海嘯一樣反撲回來



然而現在也不需要糾結在沒有參與到的那一段過去

誰都有過去,

誰都有秘密


重要的是你擁有了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