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的燒酒代言除了平面廣告終於出了會動的CF (暈眩)




圖片均轉自百度姜東元吧,上面那張是我自己做的

要搬走可以,請轉載出處






自己打自己打的很火熱的下半年

咖啡CF V.S. 燒酒CF

惡魔的誘惑 對上 甜蜜男人的誘惑










雖然惡魔的誘惑偷跑了一步

但是釜山燒酒廣告商比較聰明

大多數的女人比起惡魔的誘惑

更喜歡甜蜜居家男人的誘惑吧(再暈)



一大早看到會動的CF的時候我又傻笑了

而且聰明的廣告商發現了大家對於大爺特別的聲音沒有抵抗力的是嗎

先是惡魔的誘惑

再來是一連串的봄봄

봄보로봄봄 봄봄 봄보로봄 봄봄 

봄보로봄봄 봄봄 봄보로봄 봄봄


阿一古

頭好暈

一邊傻笑一邊봄봄봄的唱了一下午



不要問我CF重播了幾次 ! ! ! !  (推開麥克風)








淡淡的居家味道

好春天的燒酒 (用力扭)

所以才叫봄봄阿廢話








坐在庭院伸出手要跟空氣握手這種事別人做了會變成瘋子吧(笑)

為什麼大爺做起來一臉撒嬌樣~~~~~~(跑走)



久違了的紅鼻子

再加上大大的眼睛就變成待宰的小鹿了<---想幹嘛


像這樣...




表情就是一臉寫著來把我灌醉吧 ! ! ! (摀心臟) 

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多變呢可愛的大爺




久違了的可愛

久違了的微笑






壞男人就是這種時候輸了 (?)


對...

那耳機是我一直考慮要買的

現在連大爺都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幹嘛









比起惡魔的誘惑咖啡

在春天裡和大爺一起醉倒的燒酒現在看來是略勝一籌???








連瓶子的設計看來都很討女性喜歡

果然是主打女人市場然後讓男人又愛又恨的大爺





繼續撕殺吧廣告商們 ! ! ! ! ! ! 

我們會負責傻笑和流鼻血的 (握拳!!)











사랑 사랑 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