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我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我們大爺當初經典的雨傘畫面和無數個經典表情要付很大的責任阿






今天心血來潮

想要來一個經典電影之MV小回顧







我們大爺開始大紅

是因為狼的誘惑

(那陣子香港翻成蛋白質女孩)







老實說

對於可愛陶系列這種網路小說

完全不是我的菜


那時候聽到很紅我還去書店翻了一下

只能說裡面的深度淺到讓我覺得自己像是擱淺的鯨魚= =

是因為已經到了姐姐的年紀了嗎?(驚)



但是後來

看過我們大爺演的電影版之後

瞬間淪陷了



就像M.T.說的

我們大爺把這腳色演出了靈魂


不管是經典的雨傘畫面還是一個人獨自傷心的樣子

瞬間把這部電影拉高了好幾個層次


我其實一直很想拿另一部片來比較

就是同系列的宋承憲主演"那小子真帥"



兩部片劇情差不多都是那幾個元素

作者也是同一個人

但是經典程度差這麼多

就知道我們大爺的功力啦...




然後請原諒我每次都跳過他跟金荷娜主演的"不要相信她"

因為我覺得這部片作用不大就只是可以看到大爺的另一面

然後就呈現一個懶的多打字的狀態這樣= =






然後因為狼的誘惑狂紅之後

大爺開始想挑戰自己的演技派路線了

第一次看"刑事"海報的時候

我瞬間被大爺的"妖艷"給嚇到了

竟然比女主角還美麗= =







繼青春偶像之後迅速轉變成古代劍客的這造型

當時也是瞬間把我K.O了




那髮型配上他完全"杏眼圓睜"的表情

還有和何智媛完全像是舞蹈的招式比畫

讓這個刺客造型成為永遠的經典

每次只要提到刺客這個造型就一定會出現


只是目前我還沒看過比我們大爺好看的阿(笑)







然後再來就一定要說的是我們大爺的無敵經典轉型作

我們的幸福時光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第一次看到那個故事的時候

還有大爺的演技瞬間又是進步這麼多

多到我都不知道該拿什麼來量



從帥氣的偶像變成古代刺客再變成死刑犯

只能說我們大爺的野心真的很大

range也很大


一整個不把fans們嚇死不償命




但是

這部戲大概算是真正把他推上"神"的功臣吧


演技進步的超快

又是韓國第一個站上巴黎時裝週的modle

又是流行品味和身材無懈可擊的我們大爺


快速的成為"神話"

然後這部電影也讓我瞬間迷上李娜英


只能說我們娜英姐姐怎麼這麼美麗

雖然這傢伙也是神龍不見首尾每年出來沒幾次的= =





07年的"那傢伙的聲音"

又是我們大爺的一個超級大突破



應該是史上第一次吧

超高人氣的明星演出電影

但是從頭到尾都沒露臉= =

只出來了聲音



不過真的要說他在這部片嚇的功夫我有深刻感受到

因為綁匪的聲音真的太欠打了~~!!!!!!!

欠打到我都想幫薛景求打人了真的...







然後最後是

我拖了很久還沒生出心得的M...









為了寫心得

這部電影前前後後我看了超過10次阿= =

但是因為太長太多太感人

你也知道的

一停下來要再開始就很難阿(畫圈...)








哪天我又心血來潮會把感想寫完的(扭)





總之

期待八月要開拍的田禹治吧(陶醉)






完全幻想他會搞笑還有久違了的古裝加上現代

挖嗚

都想要學Crown J來個狼嚎了(倒)





最後附上明顯是想看臉才放上來的好不容易有露臉之

我很愛的CHRIS˙CHRISTY代言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