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底是在多事什麼

不管是哪裡

不管是什麼


總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冒出頭來





是想嚇唬誰















人生果然不是那麼容易的哪






這句話雖然很久以前就聽過了

但是真正懂了卻是這幾年的事







所以我說我們大爺你到底要不要出來?!!

最近到底為啥出現了一堆之前沒有看過的經典照片










說要公布的新動向到底要拖到幾月阿大爺?!!



一整個自己當老闆之後原本就超慢速的我們大爺變得更慢速了



但是看了M.T.找到韓國去年對Fans Cafe的統計

恩= =




我們大爺的會員人數遙遙領先

30萬人阿我的天

(更我的天的是ˇ大爺說比之前少了10多萬人...)

只能說這傢伙會員下滑了10多萬還能遙遙領先真的是@@



第二名是李準基 28萬人

第三名是Rain 20萬人

第四名是Seven 20萬人

第五名是權相宇 16萬人

第六名是玄彬 14萬人

第七名是趙寅成 12萬人

第八名是金彗星(?) 12萬人

第九名是鄭日宇 10萬人

第十名是朱智勳 10萬人





據說這cafe入會資格超嚴格

而且還要收費的樣子




韓國要加入cafe阿會員阿什麼的都不知道在嚴格個什麼鬼

要居民登入號又要一堆拉哩啦紮的




但是會員本來是40多萬的我們大爺

你看你看


再不快點出來露臉

都要暴動了真的




快點出來吧~!!




然後小小的補充

我們大爺的REDHOMME最近又更新了


一大堆令人看了很想買的衣服阿

身為女人都想買了

但是身邊並沒有可以穿這些衣服的男人

哈哈哈


真是不懂他大爺怎麼賣的這麼便宜

還出現了他在月曆六月穿的那件T-SHIRT

竟然也是600台幣左右= =


大爺

我說怎麼你穿起來那件衣服看起來像六萬塊呢




於是再次呼籲有身材有管道的男孩們

好好關注我們大爺的REDHOMME


日本的T-shirt隨便一件都要上千塊

我們大爺竟然才賣600

= =

一整個讓我想到和奶茶阿姨討論了很久的

跳樓大拍賣之老闆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補充,

男孩們最近面臨了大暴動 = =

害我不管瞎逛到哪裡都會看到一堆火藥在等著引爆

一整個有點無奈

雖然我也是only的,

雖然Z某人的臉真的長得很討厭

但是每個帖都是一堆又一堆的眼淚

看久了也是會火大的











深夜聽著男孩們的聲音於是令人開心

天籟男孩的聲音一整個讓人感動

還有我們巴扎巴扎的寶石男孩和天使男孩的KTR

只能說我很喜歡他們當DJ講話的聲音阿ˇ哈哈哈



說實在也不喜歡現在四分五裂的這情況







去去就來

這句話不知怎麼的聽了讓人很能安心等待

快點回家吧男孩們!







以上是

很想念金剛合體的男孩們



深夜喝可樂還發了一點小牢騷



衣服被偷無奈少女



REAL TALK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