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火車上花了兩個小時 

差不多把大綱都打好了 




是的

在我看了第五次之後= = 


不過真的 

每次看

每次感動

每次都會眼睛紅紅

但是不是像 "我們的幸福時光" 那樣猛流眼淚那種

是那種會微笑的眼睛紅紅

(不過"我們的幸福時光"我也是一邊微笑一邊痛哭= =)





噢真是

怎麼身邊都沒人看過"我們的幸福時光"害我都沒人可以討論!!!

(MT不算啦我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認識的)

明明這麼shoke的電影怎麼沒人看過呢為什麼為什麼!!!!


很好以後就要規定我男人一定要看過"我們的幸福時光"才行

(M也順便看一下好了哈哈ˇ還有刑事)

好吧還沒看過"我們的幸福時光"的人請看這兒






好吧扯回來= =

其實我是想說吼

阿那個

那個

那個



好啦不要再催我了

M 的介紹我真的快要打好了

真的真的 (用力點頭)

看吧看吧真的你看我海報都選好了

吼很辛苦ㄟ打這篇= =

光是大綱我就花了兩個小時

在打好之前我不知道還要看幾次電影= =

吼台詞我都快要會背了






哈哈哈



其實意思就是我還沒打好


快了快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