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啊等盼啊盼的

終於泰國那邊有了載點



飛快下載

然後飛快打開

然後飛快發現REAL PLAYER跟MEDIA PLAYER都不能看!!!



= =

還好

KMPLAYER救了我






不過就是字幕堅持不跑出來

但是

我說天阿怎麼會清楚成這樣

根本就是DVD嘛= =

大概是韓國那裡已經有人把DVD上傳了吧

真是好心人@@

台灣是絕對不會進這種片的我想

所以說網路真是非主流電影的好救星




好的

然後

字幕他堅持要放假

只好用我的破爛韓文努力聽

然後兩個多小時之後我看完了





哼!!!

是誰說看不懂阿????

有沒有長腦子阿???



不過我說

李世明導演的電影其實也沒有一定的"懂什麼"

哈利波特裡面有一種戀愛魔藥

每個人聞到的味道都會不一樣

但是它的配方就只是一種而已




李世明的電影也是

每個人不同的背景就會有不同角度的理解

所以也沒有人是錯的






除了畫面美到讓我難以言喻之外

強烈的追尋過去那種不安的情感

還有深怕被遺忘而不斷逃避著事實的那種恐懼

更是讓我深陷其中難以自拔



LOVE IS MYSTERIOUS AND SAD








奔跑

是追尋也是逃離

哎呀

總之我現在大腦裡澎派的想嘶吼一下



然後還沒看電影前

寶兒唱的迷霧對我來說實在沒啥FEEL

但是現在一搭配起電影


Oh

所以我說我們再聽一次吧???





然後安靜的,

向美美說聲


adieu




最後我要大聲站起來拍手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