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危急貓先生地位的寫真集

(放面紙是要讓大家知道他真的很大一本而且重的要死)

不要說我對大家不好

千辛萬苦勤奮刻苦省吃簡用寫真集終於到了我手上...

噢...這麼感人



好啦廢話不多說


剛剛看過了拆開前的樣子

現在讓大家提前享受一下五星級的聖誕驚喜包是什麼感覺




這是盒子和外層擺在一起的正面照...




這是背面...




打開來之後...(挖的一聲ˇˇˇˇ)




東西拿出來之後(整個就是多到快滿出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寫真集....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系列照...



(姜先生招牌無敵迷人小啾嘴)








這就是傳說中的50分鐘DVD





這是送的兩張海報之一





這是海報之二





這是貼紙和徽章(那貼紙是厚版的非常有質感)




最後附上我之前的蒐藏....

姜先生和金小姐無敵霹靂簽名照一組ˇˇˇˇ





唉...

都一大把年紀了還這麼瘋狂阿我


哈哈哈哈哈哈ˇˇˇˇˇ





快點上映吧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