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姜東元的認識只有"戀愛機會1%"或是完全不認識,
建議你先去看看我打的"about 姜東元"這篇,再來看他的電影...


雖然螢幕有點小但是我覺得看完這部片眼睛酸死也值得!

過幾天在做詳細的介紹吧,

今天我先把視頻貼上來~

因為是土豆網的所以千萬不要貪心一次開很多個,

保障你會被卡死,

如果看一看發現他死都不動的話請記得刪除cookie~

然後按重新整理...



故事介紹:
《我們的幸福時光》是改變自韓國著名女作家孔枝泳的同名小說,
描寫了殺害三個人的死刑犯(姜东元)和3次企圖自殺的女性(李娜英)之間的悲傷愛情故事。
抱怨和憎恨這個世界而試圖想死的兩個男女,
每個星期四早上10點到11點都在監獄的探房見面之後,
互相在對方的身上得到安慰,
而重新面對人生的既感人又温馨的故事。
这是一部描寫的非常细致入微地電影,
姜東元飾演因不幸的童年而過著底層生活,最後被判死刑的青年。
李娜英則飾演在表面看來非常富裕,擁有很多東西,但内心充滿傷痕的女人。
因對这個世界的绝望和厭惡而想拋棄人生的兩個男女,
互相講給對方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的"真正的故事",
而開始了人間真情的,美好的愛情...
李娜英接拍這部戲是因為劇本非常出色,
而躍升為韩國影壇頂級明星的姜東元因為希望與導演宋海成合作,
拒絕了大量片約亦然選擇了我們的幸福時光裡具爭議性的角色,
影片中姜東元所飾演的青年孔尹秀,
在現實生活的逼迫下犯下殺人罪,
這一人物與姜東元之前美男形象有極大的反差。
李娜英扮演的角色也引起影迷們的熱烈關注
之前,李娜英憑藉獨特形象得到了影迷們狂熱的擁戴,
這次在電影中他所飾演的是青春時期受到強烈創傷後在感情方面自我封閉的有貞,
非常出色的演譯了一段陰影下的痛心感情...
















又是一個跟衛生紙廠商一定有偷偷協議的MV...
拿捏不定該不該看的可以先看看這首MV



(覺得李娜英隔著玻璃幫姜東元擦眼淚的那一幕真的詮釋的很好...
玻璃在這部電影可以說是象徵了那該死的無奈和無法越過的界線,
有種過了就回不去了的感覺,所以才要珍惜短短10次的,"我們的幸福時光")



在線觀賞...

我們的幸福時光(上)


我們的幸福時光(下)




看完了我只能說韓國導演其實很會用"演員以外"的畫面或是事物象徵該片所談論的...

有一幕談論到"薊"這種植物,
幾乎可以說是全片的縮寫---"薊"是一種相當頑強的植物,越踩他們,他們越頑強

神父幫尹秀洗去罪惡的時候說,
魚變成人是魔法,不是奇蹟,
但是人變成另一個人,是奇蹟

有貞這麼對著尹秀說---
有人說,哪怕是一跟小小的刺刺在你的身上,這種痛也遠遠超過世界上的任何東西

還有那一場行刑的戲---
我原本以為生命對我和所有人來說都是令人厭惡的,但是後來,我懂得了愛


而姜東元演出這部電影的時候果然被問到了對於死刑的看法,
死刑這個議題在國中的辯論比賽就不斷的出現,
大部分的人只要抽到贊成廢除的大都自己先喊"輸定了"...
而這部片雖然讓人感覺到淡淡的反對意味,
卻也不是那麼強調

姜東元的答案是我聽過最強的...
"沒有經歷過被害者家屬的痛苦這種問題無法輕易回答,
但是我認為人是不能審判人的"
(我只能說天阿這根本就是聖經故事標準答案...而且還能扯到"魔王",
當初拍魔王朱先生被問到這個問題答案就沒有這麼"有智慧到可以選世界小姐")


看的出來最後的照片上面拍的是什麼嗎?


是李娜英在拍蛋糕店的時候照片上出現了自己拍照的倒影...
(這兩人永遠都是看著對方玻璃上的倒影@@)
拿到照片的那天晚上尹秀在上面寫了
---"我們的幸福時光,每週四10點到11點"...

真的很棒呀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