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傢伙  壞傢伙  怪傢伙 ,是說我很喜愛這部電影的原名


但是請讓我把他簡稱三個傢伙,不然一直重複打一串我會手抽筋

然後在開始前請讓我吶喊一次....幹這篇網誌我打兩次了阿阿阿阿!!!!

電腦竟然在送出文章前給我當機!!!!!  (跪倒)

本來的笑點都不見了只給我留下標題= =

馬的所以請不要太期待









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 <---(還不是又打了一次)

鄭雨盛,李秉憲,宋康昊




賞金獵人 道垣 (鄭雨盛)  為了賞金而殺了一堆壞人,所以是好傢伙???

盜匪頭子 昌二 (李秉憲)  為了復仇一路循線追逐泰九,殺人不眨眼,所以是壞傢伙???

不相信別人眼裡只有金銀珠寶的小盜匪  泰九 (宋康昊)  因為沒殺好人,所以是怪傢伙???




三個傢伙, 三個目的, 再加上一張藏寶地圖,

各路人馬在偽滿州國這片黃沙下誰將會奪得最後的勝利?????

馬的我又在寫熱血文案了








對,

差點忘了說....

因為這傢伙還在癡癡盼望天上掉下一大堆相簿空間

所以註定角色介紹的帥氣圖片要暫時缺席 (攤手)












鄭雨盛 這次果然沒讓我失望

氣質真的是天生的,偷生也沒用!!!




雖然好人的戲註定不多<----"歹" 戲 才會拖棚,  知道嗎XDDD

但是為數不少的槍戰裡面我真的很喜歡他那種從容不迫的把對方幹掉的魄力!!!!!!

大會戰的時候拿著獵槍(?)突襲日軍的時候一邊騎馬一邊開槍完全合我的胃口!!!

把槍上膛的動作太帥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三個人的角色當中他算是比較會"動腦" 跟 "冷靜思考"的人,

雖然"號稱"好人,說穿了只是挑了件"正經"生意謀利

我就是喜歡這一味的阿阿阿阿(揍)

名利雙收你說爽快不爽快???


















李秉憲,雖然不是我的菜,

在這部片的演技還是要給他一個大拇指

充滿張力的外放型角色他拿捏的很好, 完全有做到搶眼的效果



壞男人
不可或缺的傷疤和煙熏妝他都具備了啊!!!!!



包著棉被小露出肌肉的那一幕果然很放!!! (鼻血)

棉被滑落之後<---(為什麼聽起來有點色= =)  

他一身肌肉是真的有把我嚇唬到!!!!  腹肌那裡多到我數不完有幾塊是怎麼回事!!!!


矮額。這樣老了會跟阿諾一樣免費幫米其林當代言人喔 



雖然是壞傢伙擔當,

但是這傢伙應該是三個人裡面思想最單純的?

為了報斷指之仇一路追著泰九跑

寶物???我想比起   找泰九報仇  他不是那麼care


















宋康昊, 看到海報站中間的時候我就知道主角是他(掩嘴笑)

三個人裡面最有張力的角色被壞男人演走了XD

所以他這個本來想要走小心機路線的傢伙反而沒那麼搶眼XD

只是表現還是在水準之上,開頭講中文的時候我有笑倒這樣





看似獐頭鼠目,投機取巧的他  (我其實是很愛他的,請不要ANTI我)

其實是最難預測的傢伙??

內心裡還殘留了當"斷指客"的殘暴天性

拋棄一切來到滿州國想重新開始卻又讓他看起來像個普通的市井無賴





做什麼事都會不小心留一手的他完全就是摸懂了社會潛規則 XD?

在影片裡拿著藏寶圖不斷追尋的表情一直讓我想到----->>>

冰原歷險記裡面那隻永遠都在追著松果跑的松鼠!!!!!! 




是說他很好的演出了一個混亂的年代小混混的心情這樣???

總而言之我也很滿意他 :)























第一次為了青龍獎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覺得有一點點在諷刺

第二次和sei 小妞(誤) 去看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諷刺的意味?





三個傢伙, 日本軍閥 , 當地的蒙古軍隊

六隊人追一個傢伙這個大混戰的場面我很愛

默默的讓我想到當年八國聯軍之類的大會戰




你打我,我打你

你追我,我追他

因為利益而結合,再因為利益撕破臉





各隊人馬同時也顯現出"軍備的進步程度"

放在一起好像在演歷史劇



而且有沒有發現,

那個以正義的一方自居的朝鮮獨立軍,並沒有加入會戰 ? (笑)

三個傢伙都是朝鮮人的情況下,

朝鮮獨立軍卻在旁邊遲遲猶豫要不要加入會戰






史實上一直受到壓迫的朝鮮政府,

在當時有沒有站起來為自己奮力一戰?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只是不小心發現了這點,

也許導演會說我想太多XD  噗
















結果揭曉,

三個傢伙追逐了半天的寶物,到底是啥???





石油,

這個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都被稱為黑"金"的資源

三個傻瓜不懂

(這樣還不夠諷刺嗎你說!!!!!)





日軍懂

朝鮮獨立軍也懂,但是他們最後沒有加入大會戰


所以說最後是誰站了上風 (笑)









插花一下,

這篇文章裡我並沒有要批判哪國歷史的意思

畢竟,各國歷史寫實的程度有多少???

我們都該抱著懷疑的態度









而三個傢伙可笑的對決

昌二帶來的那一代寶物,讓我連想到當時的中國

那時被瓜分的四分五裂的國家


誰贏了,誰活下來,就拿去







做事都會不小心留一手的怪傢伙 泰九,當然活了下來

雖然不單純但是也不壞的帥氣男人 道垣,結果也活了下來

滿腦子想著報仇的天真壞傢伙  昌二,死了



壞人一定就得死嗎???

結尾一直讓我覺得有種奇妙的趣味





也許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這傢伙跟本就是陰謀論者

























整體來說,

雖然沒有我預期的刺激

(總不能兩個小時都在刺激吧這樣心臟會受不了XD)



以韓國第一次嘗試這種類似西部片的題材

再加上跨國攝影

除去有兩個鏡頭血飛濺到鏡頭上讓我很不爽之外

滿分五顆星我會給四點二顆????




大家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