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看這篇之前請先確定自己的血量夠以免鼻血噴太多傷重倒地




是說這張海報我沒有很愛...雖然真的看到實物我應該會噗上去這樣XDD

總覺得"王"想表達的情感在這張海報有點霧煞煞




然後看到這張海報的時候我有偷偷笑了一下

鼻子比較漂亮的人不是應該要拍側面照嗎XDDDDDDDD

這張怎麼站反了XDDDDD(收拾行裡逃走)










本來是要打壞女人的網誌的XDDDD

這句話請自動替代成M和三個傢伙

MT姐姐傳給我的預告片看完之後我整個大失血

噗友們對不起!!!!!  

為了仁成只好拋棄一切

(現在是要和他走天涯嗎這樣)<---可以加上我們家大爺嗎???(踹)






好的我這樣 ㄍㄞ ㄍㄞ 叫應該也沒人知道我在ㄍㄞ啥

請看VCR謝謝





故事的大綱是從 百度趙仁成吧&霜花店吧 經過授權轉來的(挺)











馬的...是說看到這裡就很抖<---這傢伙是因為興奮才抖吧!!!

禁忌的愛情又加上背叛&偷吃

(禁忌的愛情這個詞我好愛阿可惡XDD)






高高在上的王同時被自己的 "親信+親密愛人" 和 "不放在眼裡又不得不接受的女人" 背叛

噢ˊˊˊˊˊ

結局可以火辣又激烈嗎???????

(想到哪裡去了!!!!! 巴 )






趙仁成 飾 -  洪麟 




幹我說這部戲裡仁成的造型好適合他阿阿阿阿阿(鼻血)

(他哪一部你說不帥了)

集武功與美貌於一身的健龍衛首領讓我想到升級版的花郎XD




仁成和大爺從出道到現在一直被拿來比較

這次兩個人分別挑戰"禁忌愛情"和"風流鬼"<---姜大爺的頭銜看起來好弱XD

挖汙... (敖嗚????)


都敬請期待這樣XDDDD














朱鎮模 飾 - 高麗王




雖然說我很不滿意這個王的鼻子XDDDDDD

雖然他真的不是不是我的菜<---歡迎端走這樣

(馬的這傢伙又開始招ANTI了)


好吧...既然你都當王了我們還能怎樣(攤手)

不過看預告片真的要承認他的眼神很強烈

媽壓是想電死誰<--誰說要電你了!!!!!!!




最後再補一句.....

王啊我們仁成比你高耶(大笑跑走)











 



宋智孝 飾 - 高麗王妃




噢ˊ

爭議最多的這一位人物老實說我並不討厭她(笑)

雖然她在"宮"裡面的角色可惡到讓我也想踹一腳,

但是會讓人人都想踹是不是就表示她壞的好壞的妙壞的有道理!!!

所以就一個演員宋智孝來說我是不討厭她的

雖然她拍這部"如此享福" ANTI 數應該又會爆增











三個主角之後不得不提的就是

腐女們一定有注意到的關鍵字XDDDDDDD

沒錯,

就是36名美少年組成的健龍衛!!!!!!!




首領是仁成

那麼首領的左右手是誰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林朱煥和沈智皓!!!!!!!

這兩個不能也發展禁忌的愛嗎????????






是說沈先生最近在我網誌出現的頻率好高

我們之間錯綜複雜的姻緣小女就不再解釋了<----誰要聽你解釋了!!!!!




哈哈哈...

而且我剛剛查資料的時候還看到...

健龍衛的出演名單還有ROSE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XDDDD



馬的現在電影一部拍的比一部"可口"是怎樣(羞奔)

連路人都有可能是我的模特控這樣XDDDD














쌍화점 예고편











看完預告有沒有HIGH!!!!!!!!

(這人早就神智不清了@@)




仁成的美背也太性感!!!!!!

一整個好想噗倒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點停止無意義的呼喊好嗎!!!!)











靠這眼神有沒有強烈有沒有!!!!!!

這一幕一閃而過老娘我暫停按了很多次阿阿阿阿!!!!

心裡還不斷想著應該要找打錯電話的MV導演去拍(為了讓鏡頭往下帶到....)<----咦?




正常版(?)的床戲為了宋智孝的人身安全我就不放圖了XD

(明明就是在忌妒)











預計在12/30號這天上映

是說導演你有沒有這麼心機挑這一天

不想當09年開春大片扛壓力你就說嘛(掩嘴笑)



仁成是乖寶寶跟我們家大爺不一樣(踹他!!!)

所以我相信他一定會上很多節目宣傳的對吧(眼睛閃閃發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這傢伙失血過多現在有點語無倫次這樣









雖然還沒上映很多人就拿王的男人和霜花店相比

我想說你們是瞎了眼嗎相似度哪裡高了!!!!!



王的男人講的是暴君被推翻前最後的愛情(真的很愛禁忌耶!!!)

以一個低下階層的百姓和殘忍暴戾的國王之間來敘述那時代的動盪

霜花店則是一個從小就立志壯大復興高麗的國王和青梅竹馬之間禁忌的愛情(又!!!)

再加上美麗的王妃這條導火線...



孔吉不會打仗

仁成不會走繩

所以不一樣XDDDD









最後因為失血過多講不出話來無法思考

請讓我用仁成的照片結尾




這眼神是在強烈什麼阿阿阿阿阿<---在呼喚我們家大爺嗎?(堅信!!)




孩子我說最近一堆人會打錯電話所以你打電話的時候要小心一點阿XDDD

(沒錯我就是在說那些不接電話還在地上亂滾和四處裸露的男人)




純粹就是想再提醒一下....

王阿..我們家仁成的腳比你長耶(大笑逃走)





















好的

其實這篇我純粹就只是想看大家跟我一起噴鼻血而已XDDD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