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光夏 算是國內唯一一個出了專輯我一定會買的人吧




重點是

到現在我還沒遇到一個我一聽 就知道我在講誰的人

奇怪

我喜歡的為啥都是在我生活圈很冷門的?









記得我很久以前就介紹過漂亮的光夏小姐了

恩亨

所以這次重點不是她的背景


重點是

我剛剛心血來潮在youtube上面找到我一直想介紹的那部短片









這部短片-地圖

是收錄在我第一次認識雷光夏的專輯-時間的密語


第一次聽到雷光夏三個字

是在關掉廣播前偶然聽到的一小段音樂

時間的密語 這首歌的前奏用幾秒鐘就把我迷的神魂顛倒

但是我沒聽到歌手是誰,連歌名也沒聽到




害我守著廣播好久好久

結論是光夏小姐的廣告打太少

終於在第二次聽到廣告之後我買了這張專輯






好的

說了這麼多爆米花應該都拿好了

就開始看影片吧

要按照順序看喔









他喝醉時眼神會變

像黑貓要躍入黑暗前的回眸一望,有種奇異光芒

她為那種眼神迷惑,常以為也喝醉便可尾隨



但她跟不上,尾隨者沒有機會

所以先喝醉吧

模仿,她心裡有數

讓他跟

----雷光夏<時間的密語電影短片VCD-地圖>





你靜靜聽


入山


昨天晚上我夢見你


時間的密語





情節













不知為啥我莫名的很喜歡這種不完美的結局

結局從來都不是結局

那將會是下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