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也是Sol flower小姐的歌



mv的女主角是好久不見的許英蘭

題外話是臉圓是天生阿= =

她其實很瘦的






這次的故事也是回憶了一堆

看來sol flower小姐很愛這類型的故事阿




可愛的高中小女孩傷心的把小男友分手時送她的書拿去舊書店要賣

被舊書店裡我覺得不是很帥氣的男主角勸阻

後來小女孩就開始暗戀這個"舊書店裡的大叔"

(選這男主角是在暗示小女生的眼光都很不重外表嗎@@)


嗯亨

總之就是默默暗戀的小故事



小女孩發現了一個可以自由自在"偷窺"心上人的陽台

每天下課不回家都跑去那裡當望夫石

(小朋友不要學)



但是每天看到的都只有書店大叔背對著她不知道在忙什麼



某天看到大叔跟疑似女朋友的人吵架一個人喝悶酒

小女孩還很兇的跑去罵了一頓然後拿著燒酒瓶跑掉

(是自己想喝又不想買酒的意思嗎?不是高中女生嗎我說~~~)





後來小女孩要搬家了

急急忙忙跑去舊書店

(這裡讓我驚嚇到的是客串老師的是朴信陽!!!)


但是那個大叔也離開了



小女孩終於知道大叔背對著她在忙啥





原來她"偷窺"大叔的陽台一點都不隱密

大叔桌子上的鏡子早就把她的一舉一動反射出來

(我說那大叔是飛虎隊的嗎沒事放面鏡子對著制高點幹麻@@)


所以那大叔每天都坐在那裡

畫她的素描.....

(小小一張畫那麼久...)




嗯亨








我覺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暗戀

是戀愛感覺中最美好的了




因為還有距離?

因為很多都是自己幻想?

(嗯亨請不要想歪好嗎)









總之又是一個可愛小mv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