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本書

(哈哈哈別問我是哪本書)



是之前提過的電影

 "我的愛"

(沒看過的請點這兒)



另一首可愛溫馨的mv

哀ˇ一整個好想看好想看

不過遲遲沒有找到

光是衝著"鄭日宇"三個字,

都這麼久了也開有個翻譯版吧???

結果連個完整電影版都沒有= =

(看來他是白紅了@@哈哈被他的迷看到這句我會慘兮兮)




這支mv依舊走的是我很愛的溫馨小幸福路線

比起好萊塢或是最近的中國每部都要大卡司大製作大商業

台灣本土或是韓國的一些小品還是比較和我的tone




Lion Heart (演唱:T-Max)


怎麼樣怎麼樣可愛吧

這首歌很棒吧哈哈哈

跟之前那首輕快的曲子不一樣

這首歌有點抒情又不會太黏黏膩膩

再加上姐姐我最近迷上了在間奏小小的rap之類的



很合我的tone哪ˇ一整個








總之

快點快點出現吧~~~

我也想看"我的愛"阿

看了mv一整個就吸引我阿




不過主唱"T-MAX"這個團體

網路上的資料還不是很多

似乎是出道沒有很久吧

百度上倒是看到他們似乎被Wind-s的飯攻擊

說Blooming這首歌抄襲息了Wind-s的四季和多變的天空

恩= =

也不知道該說啥

畢竟Wind-s是親愛的的專長

不是我的領域ˇ哈哈哈

等哪天我們親愛的有空再請他來跟大家解說解說















來來來

我們也來free hug一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