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易守,情難防



這故事其實很簡單

但是包藏在其中的卻是錯綜複雜的愛情迷宮




因為我很害羞ˇ害羞跟大家一起看色戒

所以只好看了網路版的= =







我不知道是某些人水準比較低

還是天生智能不足





竟然

可以把這部片當成A片在看



也有人質疑

為何知名導演拍的床戲就叫做藝術

而A片就只是不入流的三級片?





我想

A片的一切架構都是為了床戲而設計的

而色戒,一場場的激情戲只是隨著他們的愛情增長而產生





忘了哪一部電影

講的是一個男人不斷的尋死

甚至他到了一座荒蕪的山上去

花了好一陣子的時間勘查地形

準備尋死



那山荒蕪的像個死城

而他

在山上觀察了半天之後

卻對生命再度燃起了信念




然後

回到他借住的民家裡面

他和很老很老的老婆婆

兩個人之間那種對生命燃起的激情



促進了一場激烈的性愛





講了這麼多

重點不是老少配= =


重點是


我想導演們老愛用激情戲來表現出某些慾念

是因為


面對慾望的我們

是赤裸的

是真實的

是直接的








王佳芝的愛情也許錯了

也許沒有



易先生因為自己內心的恐懼

所以製造更大的恐懼讓別人恐懼



他們在彼此身上或許找到了些共同的什麼

是相同頻率的恐懼嗎


那些個激情的午後

除了慾望


我所看到的是

他們的愛情沒有明天














或許是他們的愛情沒有明天

所以王佳芝甘願赴死



或許是王佳芝甘願赴死

所以他們的愛情有了另一種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