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宿舍再10分鐘後要停電了 

好吧 來不及講祕密結晶的故事了 

小害羞的告訴大家最近很想看的電影 


來來來快來約我去 

去宿舍外面大樹下抱著筆記型電腦發抖看老電影 




*羅生門&黑澤明的好多電影

*伊賀忍法術 

*甲賀忍法帖 

*朴贊郁導演的復仇系列 

*熱帶魚(再看一次你咬我阿ˇ) 

*阮玲玉 

*意志的勝利 

*浮士德 

*失嬰記 

*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 

*科倫拜校園事件

*剪刀手愛德華

*艾迪伍德

*大國民

*阿瑪迪斯

*迷魂記&希區考克的好多電影

*風塵三俠

*夢遊亞利桑那

*布拉格之春(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無名指

*博士熱愛的算式
 


當然還有我心愛的姜先生的新電影

還有好多好多


一時想不到





等著吧

我要把你們通通看完


挖哈哈哈






P.S.顏色不一樣的是我們家強尼先生的電影

強尼先生的電影也都是經經經典啊

難怪我這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