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都知道我們一郎先生在螢幕上帶個墨鏡整個就是酷的可以

但是私底下其實是個去了KTV會變成三八鬼的可愛小子




雖然今天水手慘敗= =

but ICHIRO的神話是不會因為降子就終止的



so so so




貼幾的愛現的ichiro廣告讓大家笑開懷



話說王建民跟ichiro比起來整個就是低調的像個路人@@

拍電視劇拍廣告拍拍拍~


他整個就是超級大忙碌








先來一個經典的小男孩做大夢的廣告



我想這廣告的靈感大概是弓子夫人接受專訪的時候說的那段

"只要能一直看到當確定要到水手隊去時,

那個在家裡一直帶著水手隊的球帽,又得意又天真的笑容我就很滿足了"

阿弟的畫鬍子表情整個就是可愛ˇˇˇ





再來這個是水手隊幫一郎拍的宣傳廣告-1



這整個就是funny又可愛,

完全表現出了ichiro的經典打擊畫面XDDD

套一句周星馳的台詞,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ICHIRO"





水手隊的宣傳廣告-2



這支廣告也超可愛
(我也想要寫信要簽名球阿~~~直接丟來我家砸破窗戶我也不介意阿~)

強調的是ICHIRO的超級無敵長傳能力

我想那個經典的爬到全壘打牆上撈球再長傳回本壘的畫面,

就是植物人看了也會開心的跳起來歡呼吧~~~

整個就是拍完這支廣告郵差通通失業







再來是比較少見的超級好笑廣告

這廣告好笑是因為這是ICHIRO還在日職(1995)的時候拍的

裡面的造型整個就是很哈哈哈哈哈哈




1995年NISSAN廣告





我第一次看到他年輕的造型整個就是差點笑到昏倒

男人阿,

果然是讓女人忌妒的越老越帥氣






1995年NISSAN廣告2






這支廣告他搞怪的表情我整個就是很能體會為啥人家說他私底下"很三八"




最後補充一段愛現大王顯神威,某位猛膜拜的可愛影片








好啦好啦~


我要去燒香拜佛祈禱明天水手發威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