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日韓大戰到了九局上半的時候(韓國剛反敗為勝沒多久)...
小日本打來了...
電話一接起來我和他兩個人都在慘叫...
"阿阿阿阿阿阿~~~~日本落後ㄟ你知道嗎?!!什麼..!!"

"吼!!我跟你說那個誰打了我們家ICHIRO的屁屁!!!!"

批哩啪拉講了一堆還外加慘叫...
(掛掉之前剛好攝影機一直在拍ICHIRO走路~~兩個人又是一陣尖叫!!)


後來比賽結束的時候...換我打!!

一接起來就是一句..

"天阿天阿!!日本..日本他們竟然輸了!!!!!!"(請自己加上德林他招牌的哭笑不得嗓音)
"對阿!!而且剛剛哪個什麼鬼東東的竟然把ICHIRO最後一球接殺了!!還有那個什麼第二個上場那個根本就是亂揮嘛"(請自行加上我超高分貝的尖叫)
然後兩個人就只差地點不一樣..不然應該會抱頭痛哭吧...


好嘛..以後我不吃韓國泡菜就是了...(奔淚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