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天阿!!!

該死的該死的我心愛的小日本鈴木一郎松阪大輔還有一堆又一堆的可愛單眼皮小孩
竟然輸了!!!還是輸給那些泡菜男?!!!!!

四局還是五局的時候那個什麼東東李什麼的竟然給我接殺了那個滿壘的右外野小飛飛球!!!!

而且那個什麼莫名其妙的什麼鬼泡菜投手竟然~!!!
竟然第一球就把球K在我心愛的ICHIRO可愛的小屁屁上面!!!!

還有那個什麼醃蘿蔔男!!
竟然打了那個什麼兩分的球!!!

討厭討厭~~~~~~~~~~~~日本自從那顆右外野的小飛球被接殺之後就一蹶不振...
搞什麼飛機阿!!!!!!!!!!!


但是.....雖然最後一球ICHIRO被接殺了我還是要說...

他好可愛阿!!

而且今天他有使用他的招牌外野到本壘的超級霹靂無敵長傳耶...
可惜還是輸了/ m \...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