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




都已經一大把年紀了

還沒看過芥川龍之介/夏目漱石....的書


實在是有那麼一點害羞





羅生門羅生門整天在講

夢十夜的電影整天在傳


卻沒有看過原著

都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我看很多書了真是




為啥要看這個???

恩...


據說這學期是修了藝術概論哪

知道的層面越廣

越有機會接收到那些奇妙思想的電波吧?

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的遠見阿= =

對不起兩個月沒看你了....

一整個完全不知道世界動向搞得我很心虛













不過話說回來

文圖的藏書

恩....


一整個館藏就是很學術



小川洋子只有一本 博士熱愛的算式

江國香織 三本

村上村樹還有幾本

恩田陸的只有一本 獅子心

西澤保彥的書 沒有

京極夏彥的書 三本

森田嗣的書 沒有

米涅沃特斯 三本


就連大師級的島田莊司

也是


沒有= =
















天阿= =

是我看的書不夠學術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所以說看書就自己買這種傳統還是要好好的保存下來才是阿



不過話說回來


哈哈有被發現是推理狂嗎@@

一整個長的已經很不女人了還看這麼man的書

都是因為國小就被福爾摩斯跟亞森羅蘋全集收買的關係阿

(開什麼玩笑小時候我迷羅蘋迷的要死ㄟ噗哈哈)













要好好看了

羅生門


應該是看得懂吧哈哈

等我看完了再告訴大家

大師們在想什麼




如果我沒有被他們深奧的思想折磨到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