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逛博客來




(我想買書我想買書我想買書我想買書我想買書)

(購物車裡堆了五千多塊的書= =)

(我真的好想買書)










看到主打的某一本

"如果生命只剩一小時,你會打電話給誰?"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別為小事抓狂"這個系列

這個作者據說是在某天坐飛機的時候突然心臟病發然後就掰掰了


而這句話是當初他寫給他老婆的情書裡面的一句







我可不可以打給一個人然後要他打給其他很多人阿?










我會打給誰呢?





等我老到剩下一小時的時候再告訴你們





你呢?

你會想打給誰?
















忘了是以前哪一部日劇

男主角問女主角


如果發現飛機就要墜機了,

你會想打電話給誰???







女生很努力的想的時候



男主角說




碰!

飛機已經墜機了




恩...

有人看得懂我想說什麼嗎?








總之希望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不會花59分鐘猶豫要打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