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介紹了三本書,因為我今天實在是太閒了不小心就把它們通通看完



大人喜歡吹牛,卻要求小孩誠實

所有的小孩都愛吹牛,說他們的爸爸從來不吹牛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身為小孩子的我不得不承認這句話說的真好!


我只能說真是神奇這本書竟然是一個外表像大人的生物畫出來的!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小孩,

但你們從來也不是完美的父母,

所以我們必須相互容忍,辛苦且堅強的活下去






如果你是一個大人,

為了工作而忙碌

因為生活壓力眼神沒了光彩

某天在一個忙碌的空檔一回頭卻發現




童年不見了

彷彿離你好遠好遠

又像是從來都沒存在過



那麼也許這本書會讓你在微風中找到些什麼



口袋裡的彩虹

帽子下的怪獸

也許是一個玻璃瓶蓋

也許是一個銀頂針



這些都得等你自己來發掘才行








小孩閉上眼睛,看見花,看見夢,看見希望

大人閉上眼睛,睡著了.....






如果你是個整天無奈大人怎麼能夠如此乏味的小孩

那麼你該看看這本書



敲敲打打

叮叮咚咚


這裡面一定有你的影子

也許有你曾經受過的委屈

也許有你總是不被了解的無奈



翻開這本書

也許你會學的偶爾體諒一下這些乏味的生物

別再為了他們認定你眼中的玫瑰就只是一朵玫瑰而生氣了



她會是獨一無二的,

只要你一直相信...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