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雲門舞集來我們學校表演耶!!!!
原本以為我會看到睡著的(還要假裝很有氣質..)
沒想到我會很認真很認真的被它吸引過去~~

喔天阿~
真後悔小時候見識不夠廣...
不然我一定會死纏爛打的要我媽帶我去學...

唉~~~~~
5月27號他們有在中山堂表演耶...
超級超級超級想去看的...

但是親愛的說他要模擬考= =
真是..%^*)__#!#&()_@
明明人家生日還模什麼擬什麼考阿...

降子就不能跟親愛的出去玩了..

唉...難道我的下場一定要是跟睡著會打呼的歐巴桑去看?!!

期待來個"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