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提醒: 這篇副作用(高血壓,心臟麻痺,頭痛,噁心想吐,暫時性失明,耳膜破裂。。。等)可能很強,

所以請下列幾種民眾小心慎入:VIP,VIP,VIP,VIP (嘿對,不管你是拿皇冠還是糖果的民眾都要小心就對了)

要是還有其他需要慎入的民眾我們會及時更新補充,感謝!

 

噢!經過噗友貼心的提醒,我們還要對警高標語設立前已經誤入的高危險群民眾致上12萬分的歉意!

目前我們想出來的補救方法有:

1. 如果你不信教,XX牌洗眼液會是您的好選擇/當然如果您不想亂花錢,天然清涼的自來水打開對著眼睛沖下去就對了

2. 如果你信教,那麼請虔誠的向您心目中的神懺悔,然後請他幫你消去腦袋裡可怕的記憶

3. 如果你剛好有認識在MIB就職的朋友,請他拿出傳說中的光筆幫你消除記憶。

 貼心提醒:根據MIB相關人士表示,所有八哥幹員都退役了,所以找他們可能沒用,請小心詐騙集團猖獗↓↓↓

23.jpg

 

 

 

 

 

 

 

 

經過這麼多警告關卡還沒有因為不耐煩關掉頁面的,恭喜!

因為後面還有更多令人不耐煩的關卡(誤)

以下是莫名其妙被擠到層層關卡後面的原文,請笑納!

 

 

 

是說我講話真的不怎麼好聽所以想看什麼感人肺腑的少年少女奮鬥史的請自行走避,

我和大設計師們一樣不喜歡善良,不走溫馨路線

滿懷著愛心輸入關鍵字結果連來這裡的人客我要跟你說抱歉,快跑快跑!!

啊記得小心動作不要太大不然褲子會跟他一樣破掉(貼心)↓↓↓

1f41031076d31d01578cf68db804ac7a.jpg 

不愧是走在時尚流行尖端的小蘋果

真是好有創意的小驚喜(偷笑)

 

 

 

 

號稱 看不下去韓國今年娛樂圈的糜爛(?)

所以決定改名好好教教這些不受教的藝人們

MKMF從今年開始變成Madison Area Music Awards,簡稱MAMA

嘿對,就是要你們這些不聽話的小孩叫媽媽!!

而且不只是韓國的藝人要叫媽媽,全亞洲甚至連西方歌手都叫了媽媽

 

 

被尊稱為韓國造星工廠的台柱秀滿爸聽到 "母權" 突然這麼興盛整個不爽

這可不是唱一首ASK YOUR MOM就可以代過的 (喂)

總之因為家計大權沒有橋好所以今年SM帶頭發起不參加MAMA的頒獎典禮

於是MAMA只好改嫁YG,藉由圍事們的力量繼續這場"華麗的盛宴"

↑↑↑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絕對是你記錯 (抹汗) ↑↑↑

 

 

 

 

看到一堆人在狂罵為何SM系列藝人的獎都被黑(?)掉這件事

阿是說你自己不來,還和主辦方對槓起來,人家也沒必要裝大方還把獎都頒給你

反正韓國的這些頒獎典禮向來都是分牛肉

(爸)母越少,獎拿得越爽!!!

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生意越來越難做的經紀公司們怎麼可能會放過機會:

(感謝R姐的貼心彩色精美小 婊 格

280436_f39954ee3cfe45fad3d73e91b33e678e.jpg 

SEE~

一切盡在不言中(笑)

看來比起滿身是肌肉又滿腦子只有年糕的猩猩

媽媽更喜歡的是已經"退役"的少男偶像團體裡的可愛擔當

 

 

 

撇開那些大老闆們的權力鬥爭八點檔戲碼

以及"得獎者是誰"可能只有總統一個人不知道的神祕公正性來看

 

那些這一年來真的是賣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的歌手們是有資格贏得掌聲和歡呼的

就算是那些倍受爭議的得獎者,

也都是耗了不少腦細胞和小聰明才能爬到這一步的,不是嗎(笑)

 

所以他們的眼淚沒有什麼好質疑的

就算是事先知道自己會得獎

站到台上看著滿滿的觀眾想著自己一路走來的辛酸也夠他們哭了

 

如果因為這個獎本身不夠公正而抹煞他們的努力,是不公平的。

 

 

 

 

但是!!!

我真的很想譙一下這到底是三小亞洲音樂典禮?!!

丟韓國的臉就算了幹嘛要整個亞洲陪你們一起丟臉

 

整場風波讓我想到Sweeney Todd這個故事

號稱公正但壞事做了不少的法官

為了報仇走火入魔的Sweeney Todd

莫名其妙被牽拖的少年水手和陶德的女兒

 

眼淚和感動還有辛酸都是真的,但手上拿的那座獎盃可能用是人肉捏出來的。

 

 

好的,廢話這麼多都還沒進入到典禮本身(汗)

以下是正題。

 

 

 

 

 

 

 

首先是兩個爭議性和話題性十足的團體

 

 

亞洲之星獎:

e16b4d29c9edd5d199250ad8.jpg 

以他們的成績來說這個獎頒給"東方神起"絕對是當之無愧

但現在訴訟纏身一堆鳥事搞在一起

據說是SM講的那句你們三人領獎無代表性其實說的也沒錯

官司的訴求來看你們現在是在進行個人活動

又怎麼能代表五個人合體才算的TVXQ領獎呢?

 

沒有經紀人、沒有CODY、沒有保鏢、沒有服裝贊助,

三個人自己來自己走,連離開的路都是歌迷讓出來的

 

恩,上面那段話很多人轉來轉去所以我不曉得原本的出處是來自哪裡

但這種狀況真的就像某位人氣格主(我會被揍)講的

不是背後有高人指點,就是真的傻得可以

 

 

來,讓我告訴你們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沒有CODY沒有服裝贊助↓↓↓

 

87649_76945_3423.jpg 

嘿對,有沒有覺得老虎先生這套似曾相似???

沒錯,前不久的莫名其妙得獎的STYLE頒獎典禮上穿過類似的↓↓↓

可能是統一批發比較便宜

2009111118152565107_2.jpg 

 

東方三人組穿的帥氣多了是不是

 

 

路是他們自己選的,過度的悲情化和找幾個練槍的箭靶並沒有意義

 

 

說到高人指點

一連串的事件到現在

我不認為他們三個選擇跳出來爭取自己的權益有什麼錯

但有些FANS們過度的將事實渲染,甚至擅自幫三個人綁上正義特攻隊的披風

原本的真情真意可能最後變成十字軍東征的歷史重演

 

 

就算他們背後有再厲害的高人

在過度煽情的氛圍和劇情發展之下

再高的高人也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當到一國之母的明成皇后被做掉

 

更何況看著越來越失控的劇情走向

高人可能沒有,傻瓜倒是有三個

 

 

동방신기//東方神起 (DBSK//TVXQ) @ 2009 MAMA [ENG SUBBED]

 

在前面的影片和三個人的致詞

尤其是在中哥含淚還跳針說的那句:或許現在在看的那兩位朋友

看的人眼睛癢癢淚紅紅(拭淚)

 

但一回頭看到FANS開始渲染一堆他們在後台哭得有多慘烈多悲切

瞬間有種被潑了一盆冷水的感覺。。。。

 

FANS這樣會讓他們在台上的眼眶泛紅變成假的,

真的也會被假的影響到讓旁觀者覺得全部都好假

 

 

嚴格說起來我不是他們的FAN

但從資料夾裡那堆爆笑的圖片來判斷,我可能對他們有愛(咦)

 

看到不少擁護的FANS瘋狂的幫三個傻瓜剷除一切負面評論的樣子

我雞婆的想說。。。

並不是一味的支持、無條件的稱贊,才是真的有放感情在愛。

有時候連句批評都沒有,也有可能是對方認為你不值得了,而不是你做的十全十美。

批評就叫做沒有愛的話,那我爸媽還真是恨我恨了20幾年了(汗) 

沒有愛的話就不會講的這麼語重心長還加語帶保留了

↑ 所以是在為自己開脫(誤)

 

 

 

 

 

1857aa54a658a777d10906de.jpg 

 

在中哥,這種堅強忍痛扛起家計的失婚婦女形象不適合你!!!(哭)

快跳出鬼打牆的小框框,三個臭皮匠難道還湊不出一個諸葛亮嗎?

 

別再像這次一樣傻傻的捲入老人們鬥爭的世界裡

希望不久的未來還能看到這種隊友們之間充滿了激情(?)的擁抱 ↓↓↓

 

47a48b4bf9083b0d08f7ef07.jpg 

 

 

 

 

 

好的

換一條新手帕,我們繼續下一個催淚彈

年度歌手獎:2PM

 

Best Artist Of The Year Award : 2PM

 

 

 

正當我準備擠出眼淚的時候看到張烏東哭成那樣不知為何我笑了(靠)

張烏東你就是這樣J蹦走的那天才會被造謠說哭到昏倒送醫院(偷笑)

 

우영아 울지마................

 

 正往小巔峰爬去結果中箭滾下山的2PM

看得出來孩子們從事件發生後真的經歷了不少磨練

就連臉上原本該有的稜角都被磨得好圓,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孩子(點頭)

 

 

看到JYP突然出現在舞台上的時候

FANS也是罵聲一片。。。。

說好的七人舞台呢?

JYP有苦難言,只好拋開年糕自己走馬上陣

還被你們這些吃慣青春肉體的FANS嫌肉太硬(哭哭)

 

從前陣子新聞拼命放話

讓漸漸沉澱的J蹦話題又有重新被炒起來的趨勢

就感覺得出來JYP並不是像大家說的只是個心裡只有年糕的陰險大猩猩

他心裡也許也像我們一樣幫那個孩子留了位子

 

 

但就像他說的,J蹦準備好之前,那個位子只能空著

催促也沒有用,哭喊也不需要

在那孩子準備好之前,我們能做的也只有等待。

 

 

 

酈萄董__.jpg 

韓飯真的很討厭(又哭又笑)

玉代理真是太陰險了

J蹦在他心裡原來是這種高度XDDDD

 

 

 

另外,關於2PM的另一話題

是頒獎前被預測也許會像去年的孝利露那和崔胖踏一樣的IVY和睏哥

091121in.jpg 

OH GOD!

孝利露那和崔胖踏搞起曖昧賞心悅目多了

IVY姐純粹就是想不開在幫自己招ANTI就是了(狂汗)

 

 

這種看了別人成功自己就如法泡製的壯烈經驗談

還有MC夢和姜虎東的horrow show (偷笑)

夢阿,你和MC虎東的合作比較像是epik high+胖敦

並不是你以為的tiger jk和MC劉的搭檔好嗎

 

 

 

 

 

 

至於年度專輯獎.......

冠上年度兩個字的三個大賞

很神秘的都沒有說候補有誰,直接就宣布得獎者了

 

所以我連罵都不曉得該怎麼罵

好吧,說不定競爭對手是那位"台灣歌手"

這樣的話小蘋果你真是實至名歸(拍手)

 

 

 

 

 

好的

具有爭議性而且有實力被爭議的團體討論完了

我比較想請問一下

V台到底是塞了多少錢????

 

那個亞洲最受注目組合獎到底是三小鬼東西?!!!!!!!

 

幹!!!!!

我看到明道和棒棒堂出現的時候真的無法克制我內心的驚慌

差點就學DMC一樣在1分鐘內狂罵FUCK到斷氣了!!!!!!!

 

 

馬的那真是我看過最驚嚇最驚奇最可怕的RAP和LIVE了!!!!!

我要認真的說 這個獎頒給鄭元暢我還心服口服一點

頒給棒棒堂到底是怎麼回是阿那是什麼鬼東西!!!!!!!!!!!!!!!

 

 

V台下次想砸錢麻煩也稍微看一下韓國的實力好嗎

還真的敢派那種我們學校的BBOY都比他們還強的人去領獎+表演

這真是繼有人自稱和超級趣味團是好朋友 &  自己是台灣歌手 這兩位之後

我看過最厲害的鬼遮眼了

 

 

我真的還以為我會在他們表演的那幾分鐘內羞愧而亡

但幸好生命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摀胸口)

 

 

就算我前面多麼沉浸在整個典禮製造出來的氣氛當中

在看到他們之後我也無法再假裝這是場"亞洲級"的頒獎典禮了

 

 

 

在寫文章之前

我把去年和前年還有今年的大賞全部看過一次(是有沒有這麼閒)

老實說今年之前

雖然頒獎典禮一樣是在分牛肉

但至少沒有整個歪斜的這麼誇張

甚至表演的可看性也高出很多

 

今年不斷強調的亞洲級別

聽了只會想讓人冷笑

那到底是三小亞洲級別?!!

 

 

所謂的亞洲級別並不是找幾個西方明星講講話

在獎杯上刻個ASIA就叫做亞洲級別了好嗎(冷笑)

 

這場表演典禮的程度和鴻海公司的尾牙差別就在於講韓文而已!!!

幹鴻海至少是講績效在發獎金,MAMA根本比鴻海尾牙還不如

 

充滿了爭議性

卻看不到公正性和專業性的頒獎典禮

這種獎盃拿到了還真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幸好BLO和阿熊只是突然竄出來表演

沒有坐在台下(偷笑)

 

 

串連整場,也是真的比較有資格串連整場的老虎兄

你辛苦了(獻上老虎太太香吻一個

 

20091122202606511.jpg 

 

 

 

好的

看到這裡的人真的要感謝你們真是太偉大了

這麼有耐心聽我罵了整篇文章(汗)

 

 

私心附上因為私心所以覺得很可愛的表演(喂)

 

Kim Tae Woo + Seo In Young + Epik High - 사랑밖엔 난 몰라 

 

 

 

 

 

 

 

 

希望這種文章明年不會再出現(?)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