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AB%C1%A6-1_%BA%B9%BB%E7_soulscream09.jpg 

從11月專輯發行以來在 "地面上" 引起討論和爭議的這一位歌手-Maslo

昨天深夜聽了他的歌整個太爽快所以不小心掉入他的小漩渦裡去了(驚)

 

 

起源是11月3號發行的新歌 Blackout

被強烈的質疑模仿了Florida 的 Rightround 

(靠杯誰快來把我的嘴巴捂起來)

咳.... 我是說被質疑抄襲的 小蘋果 的 "心碎千萬片"

 

可能小蘋果的歌名取的不好

現在才碎成三片而已 , 路還很長 (拍肩)

不然要不要考慮直接把歌名改回 Right round 看會不會跑的順一點?

 

見鬼了我一定是還沒睡醒怎麼一直亂講話 (狂汗)

 

 

 

 

 

 

 

4720904_986c6e2ec299c79ca21696a782f6a21b.jpg 

先從這顆被罵到快長腦瘤的小光頭封面來說

內心戲不用那麼多,也不用演什麼左右拉扯小掙扎

他就是衝著小蘋果來沒錯阿 (大笑)

 

 

光是專輯封面這顆小光頭就中了一堆箭

但我很想幫他澄清一下 ↓↓↓

 

1. 他年紀比小蘋果大一歲應該算是蘋果哥哥 (也有可能他比較想稱呼自己芭辣兄)

 

2. 兩個人的第一張專輯都是在2006年發行的, 所以要說什麼小蘋果是"超級大前輩"只會讓我笑出來

 

3. 專輯封面的那顆頭真的很無辜 是誰說那一定是歌手本人的頭了?

    而且那顆頭的頭型圓的很好看阿, 比一堆扁頭好多了是吧(笑)

 

4. 我想他背對的意思比較有可能是不屑而不是不敢見人(笑)

 

5. 關於他的長相, 嚴格來說是老楊系列 (台客系?) ,沒有什麼不敢見人的意思..

    老楊當年還是可愛擔當勒 (大笑) ↓↓↓

 

%EB%A7%A4%EC%8A%AC%EB%A1%9C2.jpg 

 

 

 

 

 

 

 

網路上很多 愛到卡慘系 的fans內心戲真的很可愛

攻擊他的長相會罵到老楊

攻擊他的歌曲會搞死自己的偶像

有沒有那麼辛酸阿真的 (拭淚)

 

也謝謝小蘋果犧牲自己讓我認識了這位可愛的地下歌手 (咦?)

 

 

 

 

 Black Out (Maslo) - Blackout (feat. Jepp Blackman) 

 

 

聽到的時候會有一種真他媽的爽快的舒暢感

我一點都不討厭當年那個青春飛揚的小少年

但有時候fans瘋狂護主的殺傷力真的很大 (狂汗) 

我想我的爽快感是從這裡來的

 

目前還沒看到有人把歌詞貼出來, 之後有看到再補上來

但光是刻意的鼻音和低音還有無數個Part就夠諷刺了

 

據說fans陷入了抓狂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處境?

如果真的拿這首歌去告的話,

那最爽的應該是SONY了 (大笑)

 

就像近年來充滿版權爭議的各種卡通人物或名牌LOGO的諷刺版本

這到底是用藝術在諷刺時事, 還是抄襲? (笑)

 

 

一開始傳出小蘋果抄襲的時候

老楊的反擊會那麼虛, 大概也是知道保持沉默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太明目張膽的下場就是對方公司會公開的賞你一張警告這樣

 

 

 

 

 

 

好的

我必須承認我是因為這個芭樂蘋果小風波才注意到這個地下歌手

但他的歌還真對我的味!!!!!

 

 

 

 

先來看看去年為了演唱會之前做的宣傳歌兼小短片

 

Maslo & CSP at work

如果我在韓國,

光是這支影片和歌曲就會讓我想去看那場演唱會了(笑)

 

我一直覺得他越看越像當年很紅的幹譙龍XDDD

Maslo 和 Csp 唸到十分滿分的十分那裡互看讓我一直大笑

重點是他們兩個人賣力成那樣結果後面的人狂睡都沒反應是怎樣

 

光是這支可愛的側拍就對他的好感度狂飆↑↑↑

他們兩個真的很像那種壞事就要和兄弟一起做的國中生XDDDDD

 

 

 

 

 

 

我很喜歡他2006年發行的一輯 " Mr. Kim "

可惜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的曲目真的不多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到韓網上試聽整張專輯

 

 

以一個新人之姿自我介紹的Mr. kim

討論音樂之路的My choice

......

 

 

 Maslo (ft. Dok2) - Remember That

這首歌雖然沒有非常的硬漢嘻哈仔

卻兼具了underground的囂張和一般音樂的精緻性

但聽了幾首歌會覺得

Maslo的音樂很有自己的特色

和之前聽過就忘的 underground 歌手不一樣

 

 

如果說 阿忙 (BIZZY) 是老虎先生系列的

Maslo讓我想到早期一點的Epik high

 

 

feat的是同樣從地下起家, blo最近收的小弟 DOK2

老實說他就是我覺得個人音樂風格還沒有很明顯的其中一位(大笑)

但他的feat都很不錯, 就只是還要多訓練一下找出自己獨挑大梁的本事這樣

 

 

 

 

 

 

 

發行在Maslo可以一起做壞事的好朋友CSP 1집 - [See as P]

 CSP - Fall in Love Feat. Maslo

明明是描述墜入情網的男孩

髒話卻逼逼逼得一直跑出來(大笑)

 

是阿

也許大多數的男孩發現自己中箭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把菸往地上一丟, 再罵聲 * !

而不是把羞紅的臉埋進路邊的花兒裡這樣

 

 

最後那段

"這首歌大概是說一個男孩..."

"不要講英文"

整個讓放鬆警戒的我大笑出來

 

 

 

 

 

 

 

聽underground的音樂會一直聽到髒話逼逼逼

整個有種爽快感

 

大概可以了解當時EPIK HIGH 在 "平和的日子" 轉型時

從一開始就追隨的FANS罵聲為何會那麼大了

 

音樂整個都軟掉了阿(大笑)

但epik high轉不轉型跟這篇沒關係, 先跳過!

 

 

 

 

 

매슬로(MASLO) - 다빈치코드 ( feat rhymics,YM)

 

 

連續聽了幾首歌下來

他的音樂成熟度和某些只會該該叫亂摔樂器的地下樂團真的有差

保留了囂張卻沒有令人卻步的粗糙感

 

 

有沒有興趣加入  李CEO善雄兒理事  的旗下阿???

(從風衣裡變出一張MTS名片 ) <---咦?

 

 

 

 

 

回歸到最開始的主題

以他在( 黑暗料理界) 地下音樂界的知名度 和 所謂  " underground 的自尊心 "  來看

是不太需要靠模仿誰來走紅的

以他的實力一定會有經紀公司想簽他

畢竟BLO都願意收DOK2為小弟了

(DOK2一直中槍是怎樣XDDD)

 

 

我比較相信是走地下路線的常常會控制不住嘴巴對時事語出驚人這樣 (大笑)

 

 

 

 

 

至於情勢會怎麼發展?????

我相信老楊應該是聰明的

不會有什麼好戲啦 (揮手)

 

 

 

GO GO Mas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