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153829979738_file.jpg

這標題的意義還真是多重(笑)

 

鬱悶積在心裡很久總有一天會心肌梗塞

雖然沒有大事件

但每天都被刺激腦神經也不是什麼歡欣鼓舞的事情

 

 

我也是會累的

 

是不是,我沒有好好的告訴我是怎樣的人?

 

 

對於我寫的每一篇網誌

就算是發送後也要再重複確認好幾次

每一篇都是我消耗了不少腦細胞才寫出來的

 

沒有興趣你可以選擇不看,不聽

但不用跑來我面前跟我說我沒興趣

我的喜愛並不是為了你而存在的,你告訴我你沒興趣的意義在於?

 

shoot me.
kick, punch, spit, stab.
whatever.
just don't ignore me.

           ---Tablo

 

 

我不需要所謂的例行公事

閱過,踩過,爪過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所以說真的不用一直強調

問題的原因並不是出在那裡

 

 

就算沒有共同的興趣也不是這樣

太過單一的人不是我,好嗎?

 

 

委婉的,暗示的

我一直在試圖表達我不喜歡的事物

也許是我表達得不夠清楚

也許這世界本來就這麼運轉

 

 

但  我  真  的  不  喜  歡  這  樣

 

 

 

我試圖在避開所有可能的地雷讓我不要那麼常暴走

但只是這樣好像不足以防範那些無所不在的地雷(?)

也許我需要添購一個地雷探測器?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

我百分之百沒有權力干涉別人生活的方式

但我想我應該還保有選擇讓自己好過一點的自由(?)

 

 

 

 

這是想了一整晚的結論

當然也可以說只是一篇假道學

 

最後一次了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