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whycomehome_p01.jpg

試圖自殺的男人吊在繩子上正掙扎的時候,那個大搖大擺闖進他家的女人又是怎麼回事????

渾身臭味的她不但阻止他自殺,還揍了他一頓將他綁起來?!!

被一個43公斤的女人揍暈實在是太丟臉了...

 

 

故事大概就在這明明該是嚴肅話題卻讓人無法抑止笑聲的場面開始了

 

注意: 雖然這部戲沒什麼地雷好爆但以下可能會涉及一些相關內容,畢竟這是心得 

 

 

Maxwhycomehome_m01.jpg 

(7days) 朴熙順 飾 金炳熙

(Old boy) 姜惠貞 飾 李秀江

李勝賢 飾 志民 <- 我忘記他姓甚麼了, 反正不重要 (甩髮)

 

 

 

 

 

 2.jpg

 讓我喜歡的人喜歡我是自私的嗎?

 

抱持著這樣的信念,

秀江苦追著七年前的某一天曾經幫助過自己的志民

我們曾經相處得很好。

你懂我的,不是嗎? 為何丟下了我?

 

分開了之後總是會再次遇到

因為那個男孩自己的人生都毀了

所以這次不再是追回真愛:

" 我要抓到他然後埋了他 !!! "

 

 

 

 Maxwhycomehome04.jpg

那只是對我們而言的奇蹟

對於別人來說那是很正常的

現在對我來說  愛一個人已經是不可能的事

對你來說被人愛也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們都很失敗

 

人生似乎一帆風順的他

準備給妻子驚喜派對的那天,

開門後卻眼睜睜的看著已經懷孕了的妻子被槍殺在自己面前

 

措手不及...

 

從此之後雖然想努力維持著和往常一樣的生活

卻不斷的看到有人拿槍要射殺他的幻覺....

從自責自己如果早點一秒開門到懷疑妻子是否在按鈴前就已經被挾持

再到肚子裡的孩子是不是他的....

 

懷疑,已經成了緬懷逝去愛情的附屬品

控制不住,也戒不掉

 

喪失了求生意志企圖在家裡上吊自殺的他

卻在最後一刻看見了那個像乞丐般的女人大搖大擺的闖進他家

然後毆打他 (笑)

 

 

우리집에 왜왔니 MV - Oh rain drop by 휘성

 

所以說...

為什麼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你會在我家,而且還待了這麼多天,是和我或我老婆認識的關係嗎?

 

只被允許問一個問題的男人想了很久把這些疑問通通擠成了一句

但還是被發現而且又被揍了(笑)

 

 

積極的進行某些事情的來路不明女人和喪失一切求生欲望的男人在一個空間下維持著奇妙的平衡

一心求死的他似乎,突然不再那麼想死了?

甚至開始習慣了這種被綁著的生活?

 

 

 

Maxwhycomehome11.jpg 

直到某天醒來秀江發現被綁著的是自己 (大笑)

似乎是產生了幼稚報復心態的男人得意的說,這裡是我家,為什麼我要逃跑 

 

改變這場"平靜生活的",是那場火災....

 

 

 

Maxwhycomehome07.jpg 

在火場裡不顧一切的樣子

手腳都是傷卻仍然先照顧人的樣子...

洗著毛巾發現自己一身是傷痛哭的樣子....

 

那執著的樣子在現實中想必會令人充滿無力感

但這畢竟是電影,所以她不顧一切的樣子在當下似乎也沒有那麼多道德的表格來評分了

 

 

七年來大部份的時間都看著志民的眼睛

終於正視到自己變成了什麼樣子.....

 

男人幫女人洗頭的時候並不帶有情慾的味道

將近3分之一的人生都追在別人後面跑的女人

對著志民說: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看著我就好

對著想幫忙下廚的男人說 : 你只要看著我就好

 

 

1.jpg 

 

原來你一直看著我阿

 

洗頭的時候她這麼說著

總是被忽略的人生,原來,也有人會這樣認真的看著自己嗎?

 

對於別人來說微不足道的事情

幾乎是她全部的要求了

 

 

Maxwhycomehome08.jpg 

 

他只是個孩子而已。

一直以來以為懂她愛她的男孩

原來和其他人一樣,從來都沒相信過她。

 

 

她到底有沒有埋了志民除了VIP會在意之外

其實不太重要了 (大笑)

 

 

將自殺,埋了不愛自己的男人這兩種話題一直掛在嘴邊的電影

意外的卻充滿了溫暖和幽默

 

不會有人愛上的女人和無法再愛上別人的男人

因為那些看不到自己的好的人而聚在了一起

 

 

對一些人來說互相懷疑是一種愛情

對另一些人來說互相折磨也是一種愛情

這不是我能夠掌控的

但我卻一點都不想折磨你

 

 

愛情和重生,低調的在某天落入土中,而後萌芽

 

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不僅我們來說是個奇蹟

它本身就是奇蹟

 

 

 

 

附上很活靈活現的電影介紹....

접속 무비월드 - 우리집에 왜왔니

 

 

 

 

 

結尾硬要附贈 之 閃死一堆底片的小情侶interview

 

充滿了滿滿的愛來看電影(?)

在那裡的原因是為了宣傳map the soul (?)

 

你們這對小淘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