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3_164852.jpg

從匆忙決定到一切塵埃落定

呼~(花輪撥瀏海風)

終於有時間來整理一下呈現半荒廢的這裡了(乾笑)

 

 

考完分級考試

和俊子趁著首爾購物季的優惠卡過期前奔去看了Drawing show

換了一條新的路走

才發現原來我住的巷子後面那條大馬路出去就是新村火車站了!!!!

看到一整片開闊的新天地時內心默默為自己之前的繞路吐血三百遍

 

 

搭公車很棒的地方就在於看的到路上的風景

喜歡的話就馬上下車來個意外的小旅行也不錯

所以我和俊子在經過仁寺洞的時候被一堆又一堆看起來很厲害的古蹟唬住

然後就下車了

 

 

下車後又被仁寺洞那條熱鬧的大街吸引

古蹟馬上就被拋在腦後XD

(這兩個人有夠隨興的)

 

只能說

仁寺洞那裡真是我的小天堂

什麼人情債阿卡債長輩債

在這裡都可以很便宜的解決掉(插腰大笑)

 

 

 

 

100904_132036.jpg 

Ssamzie Gil真的很好逛

我在裡面買了這個音樂盒兼紙鎮打算回家送給外婆

音樂還很貼心的選了外婆也知道的阿里郎

是不是超有韓國味的!!!(挺)

 

 

 

 

逛了好大一圈俊子說想找個地方坐坐

仁寺洞大多都是傳統茶院

晃著晃著偶然在巷子裡看到一間不起眼的咖啡店

 

 

 

100903_164916.jpg 

小小的店裡面很安靜

重點是我一眼就被那幅畫給吸引了!!!!!!!!!(驚嘆號也用太多)

可惜照片拍不出那張畫令人嚮往的感覺

 

老闆娘看起來就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

一直嚷嚷著要半夜來把畫搬走

最後結帳時還很不好意思的稱讚了那幅畫

好想一直看著它到天荒地老阿阿阿阿可惡(咬手帕)

 

 

 

 

休息夠了之後我們繼續往惠化洞大學路前進

迷路了半天幸好有好心的賣票人直接帶我們到劇場前面

( 在韓國問路的話很多都會直接帶著我們走一段,人都好好 )

 

 

 10002089_p.gif

Drawing show

不像亂打,Jump等來的知名

所以我這個俗人一開始完全沒有聽過(汗)

首爾購物季結束前憑購物季的卡買票都有7折優惠!!!

原價四萬我們只花了兩萬八就進場了(再度感動噴淚)

 

 100904_212517.jpg

這是我從韓國公社提供的旅行書上面找到的地圖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地鐵二號出口出來看到哈根打死(誤)的那條巷子裡轉進去

在知名的韓國文具店10x10對面

反正找不到的話路上隨便找一個看起來像賣票亭,寫著ticket的地方問

他被你問到無奈了就會帶你去的(喂)

 

 

入場之後發現劇場不大

我們就坐在離舞台幾乎只有一步之遙的地方

 

故事據說是講述三個外星人迷路來到危險的地球被可怕的地球人調戲這樣

 

在我的認知裡

繪畫簡直就可以列入世界10大神祕事項裡那般的神祕而且難以親近

總是壓榨我這個小矮子,裝做高高在上的樣子

所以聽到一邊表演一邊畫畫的時候

內心還小小的擔心了一下會不會太嚴肅然後我在台下偷打瞌睡XD

 

 

 

相片0007.jpg 

但表演開始之後我才知道自己錯得離譜

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冷場阿!!!!!!!!

不用畫筆,配合上音樂和某些神秘的肢體動作XD

非常快速而且有趣的用各種東西(譬如說香蕉皮?)畫出一幅又一幅令人讚嘆的作品

而且看到後來一直被調戲的觀眾也學會了反調戲

大家都在比狠的就是了XD

 

 

 

相片0014.jpg 

 

 

 

 

 

 

結束後和俊子去吃了我又忘了叫什麼的五花肉

↑ 從頭到尾都沒有記住人家叫什麼店名(乾笑)

相片0021.jpg 

管他店名叫什麼

在這個寸肉寸金的地方,有肉就是好呀!!!!!!(兩眼放光)

 

 

惠化洞大學路這邊越晚越熱鬧

我們住的地方晚上差不多10點左右就收攤了(扁嘴)

 

 

最後

回去的路上在地鐵站偶然發現了這個燈箱。。。。。。

 

 

相片0026.jpg 

 

看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快點快點我要拍給凱特看!!!!!!!

(瘋狂大笑)

 

和燈箱合照的時候因為太糗了

一直遮著臉然後用韓文喃喃自語自己不是FANS

 

路過的人大概內心都在OS:又來一個迷妹XD

都是你啦!凱特!(拍打)

 

 

 

 

 

 

 

 

總之,韓國走跳中

我們下次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