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0.jpg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是閃光開箱文 ! ! ! ! (少女奔)

 

盼了又盼的 [e] 終於來到我懷裡了!!!!

原來附贈的海報不是Remix那張

是 [e] 押押押~~~~~(旋轉灑花)

 

 

091008_125221.jpg 

是有沒有那麼可愛呀海報先生

連額頭很欠彈的金兔卡都變得如此順眼 (驚)

 

但海報真的是跟雞肋一樣麻煩的東西

捨不得貼收起來又占空間

只好抱著睡了 (喂喂喂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頭殼尖尖的原因

原來是為了在頭頂開出一朵小花嗎 (少女奔)

拿到了 [e] 之後小花滿天飛了呀呀呀

為了EPIK HIGH我願意變成 小花波

 

 

噢~你是我的小花小花小花波 <--- 為何開始唱起 超級小花波 了?!! (驚)

 

 

 

 

MINI BOOK 後面還有提到  

 

[Coming Soon]

Tablo: Supreme

Dj Tukutz: Arboretum

Mithra : Love, a Retrospective

MYK: Lost in Translation

Plant Shiver: Momentum

 

 

 

 

另外還要順便祝賀我們正植兒小朋友

閃電的宣布他要結婚了!!!!!!

但結婚完過幾天馬上就要去當兵了XDDDDDDDD (笑倒在地)

 

 

 

hGVNiaNSso38bcd4JS78WBkLo1_500.jpg 

一直都感覺得到正植兒有女朋友

想不到對方竟然和他在一起十年了 (大笑)

平淡的十年後燃起激情和衝動的原因是因為當兵嗎 XD

 

 

正植兒小朋友昨天還在MTS上更新了一篇網誌

 

說實在我不覺得有什麼好生氣的

只有滿心的祝福呀呀呀呀呀~~~~~~~~~

 

你都這麼老了我相信你做這個決定一定考慮過很多事情了 (拍肩)

所以正植兒你就安心的去吧!!!! (一掌推進壕溝裡)

 

 

 

 

 

 

3423898639_8bdd29be6e.jpg 

很好很好

兄們都結婚了

 

阿熊你可以沒有顧忌的把善良的女朋友娶回家了

浪子並不是你唯一的路阿!!!!! (大力拍肩)

 

 

 

 

 

 

我好期待你們變成已婚大叔團那一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